close


愛情限時簽.jpg


原來看電影不一定要有場面、有特效才值得進電影院
觀看,讓人開懷大笑的浪漫喜劇,偶爾也該戲院欣賞
,調劑一下身心。


突如其來的臨時邀約,和幾個朋友一同進電影院享受
Friday Night,真的讓我整個心情都愉悅起來。


票房超越許多同質電影,在美國上映十分賣座的『愛
情限時簽』,讓全場觀眾從頭笑到尾,許多人忍不住
拍手叫好。


演喜劇的男主角似乎都要有一點呆樣或衰樣才討喜,
萊恩幾個呆滯的表情都讓我笑翻了。


熟女珊卓賣老命三點不露全裸,雖然身材稍微走樣(我
有看到小腹和水桶腰),但穿起性感內衣來依舊魅力十
足。


最近女大男小的電影正夯嘛?話說我心目中最正的凱
薩琳女神,最近也要上映一部姐弟戀的愛情電影,今
天預告片裡差點認不出她來,果真是歲月不饒人...


本片搞笑中參雜一些真實感,普普通通不怎感人的愛
情故事中,處處展現家的溫情與摩擦。


我喜歡女主角捨棄交易的原因,因為讓一個人許久的
她,重溫家人的羈絆,項鍊、早餐、拜訪約定...這
些早已不存在她的人生中。


很真實不是嗎?習慣有家人的感覺,特別容易忽略掉
它的重要...和它的存在。


以上算是本片讓我最有收穫和感觸的地方吧!


倘若最近身心俱疲,生活不如意,就抱著放鬆的心情
,放空什麼都不用想,好好地買張票進電影院,讓『
愛情限時簽』歡笑陪你兩個小時。


P.S. 我比較喜歡女主角下跪版的海報,不過找不到
英文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